金融赋能 助企纾困——民建唐山市委金融总支携手唐山市路南区统战部、工商联成功召开银企对接会


金融赋能  助企纾困2 (2)-1.jpg

6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促进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建唐山市委金融总支携手唐山市路南区统战部、工商联举办助企纾困,银企对接座谈交流会,为银企合作牵线搭台,为路南区发展蓄力起航。路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江、金融总支副主委刘雅芹参加会议并致辞,金融总支、区重点企业、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江在致辞中说,金融发展与企业成长是唇齿相依、休戚与共的关系。面对错综复杂、疫情反复的国际、国内形势,只有政府、银行、企业三方通力合作,才能共克时艰、合作共赢。希望民建唐山市委金融总支能够关注、关心、支持路南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

刘雅芹在会上指出,民建唐山市委金融总支要找准定位,为企业提供有声有色的金融服务。要与企业同舟共济,差异化、个性化提供服务,要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财务顾问、咨询顾问作用。

会上,金融总支刘雅芹、张宏岩、杜斌、冀青4名会员,为与会的近30家企业,推介了助企纾困的金融产品,并与企业开展交流,为企业答疑解惑。

下一步,民建唐山市委金融总支将继续开展银企对接活动,组织会员走进企业,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破解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