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组织参观学习主题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220616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参观学习主题实验室开放日活动3-1.jpg

6月15日,保定市莲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知泰检测、行运机动车检测公司开展主题为“传递质量信任 服务绿色发展”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莲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跃杰莲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尤磊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及部分会员20余人参加。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知泰建材综合部、业务部、检验部三个职能部门多个检测室和实验室,近距离感知实验室检验检测的过程,深入了解检验检测机构的水平。

在行运机动车检测公司,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细致讲解,参观了机动车检测的全流程认真察看环检线、底盘检测、车辆大灯检测、尾气检测等流程工作人员针对社会关注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两家企业规范化管理部门职能的明确分工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了莲池区检验检测机构在服务地方经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