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力量,尽显会员担当,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规定动作之“爱心助学活动”讨论会


凝聚团队力量,尽显会员担当保定民建复兴支部活动 (2)-1.jpg

6月14日,民建保定市委复兴支部在康泰国际大厦21楼新湖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爱心助学”为主题的讨论会,会议由主委卢跃军主持,副主委黄广军,委员张红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

根据年初支部总体工作部署,对规定动作之“爱心助学”的具体标准,方式,方法,形式等问题进行讨论。首先,由会员董梅对本次资助学生的相关资料向大家做了简单说明。与会人员就资助对象、资助认定、资助条件、资助方式等内容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确定了本次“爱心助学”的具体工作计划。

卢跃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就讨论中提出的问题归纳总结,表示爱心助学活动是支部制定的长期的,具体的,精准的工作内容,对支部来说意义非凡此次活动是复兴支部活动的新起点,前期工作必须扎实、稳进,坚决迈好第一步;更好地发挥好民建会员企业的优势对于资助对象现在及将来存在的困难,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通过复兴支部“爱心助学”活动带动广大爱心人士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实现求知、求梦搭建平台,将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传递给他们待他日学业有成爱心回报社会,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