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1.jpg

6月15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会员在南湖紫天鹅庄大酒店名轩厅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

首先路南区工委二支部主委韩超介绍了支部的优良传统及支部优化调整后会员的基本情况,为了让新加入的会员更好地了解民建,更快地融入二支部大家庭,老会员表示要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精神,开展好传帮带活动。

路南区工委副主委李建涛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唐山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了“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

李建涛在见面会上还就民建调研及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利用各自专业所长为社会民情积极鼓与呼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各项职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