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联手百度举办《山庄皇家窖藏·咖说·私董会》


民建石家庄市委会联手百度举办《山庄皇家窖藏·咖说·私董会》 (1)-1.jpg

6月10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联合百度河北营销中心及百度《咖说》栏目组、山庄皇家窖藏冠名的《山庄皇家窖藏·咖说·私董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石家庄的二十多名企业家及高管莅临现场,就产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下企业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探讨。

民建石家庄市委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议题。会员们对企业数字化模式创新展开深度思考,就企业如何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迎接挑战,在后疫情时代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进行了积极讨论,并以《贸易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为题展开演讲,结合实际分析了贸易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的重要意义和未来形式。

本次活动将高管教练、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完美融合,以私密的方式、共通的模式、共融的交流,搭建企业家互动沟通桥梁促进企业提升,加速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