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二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并开展学习活动


长安二支部-1.jpg

6月17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二支部在会员企业——河北证联嘉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支部“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并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曹志刚出席活动。

会员们实地考察了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为会员之家揭牌。二支部“会员之家”由会员李清贤在企业内出资建设,内部采用多媒体设备和新工艺背景墙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民建的历史沿革、政治纲领、现阶段任务、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以及长安二支部的会员风采等,彰显了民建特色,突出了基层支部建设成果。

随后,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民建石家庄市委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学习了民建长安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并就支部下半年活动和参政议政课题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曹志刚指出,要把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主攻方向和任务目标,在自身工作和履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民建河北省十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民建市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履行好参政党的政治职能;要按照“借助优势、打造特色、紧贴实际、发挥实效”的原则和“有场所、有标识、有设施、有资料、有制度、有展示、有记录”的“七个有”标准,发挥优势、拓宽思路,进一步提升支部“会员之家”水平,利用好履职平台,在开展学习、统一思想、发展会员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为推动支部发展、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会员活力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