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协一行到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调研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协一行到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调研2-1.jpg

6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协主席丁新杰率队到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杨振久、卢洪文,区政协秘书长刘金陪同调研。民建北戴河总支副主委李全振、孙维杰、周娇娇,委员杨滨、陈晨及部分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来到民建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听取了李全振关于总支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孙维杰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汇报,并与民建会员亲切座谈。

丁新杰对民建北戴河总支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积极助力招商引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大力支持北戴河区政协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北戴河区各民主党派在区政协各项事业中位置重要、作用突出。希望民建北戴河总支充分利用好政协这一平台,进一步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区政协重点协商议题,集智聚力、履职尽责,为北戴河区和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更大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搭建更多平台、积极创造条件。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民建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细致观看各项制度、荣誉奖励、参政成果等陈列,了解活动室建设情况,对高标准建设“会员之家”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