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九支部传达学习民建河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民建桥西九支部深入会员企业2022.6.18-1.jpg


6月18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九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建河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支部主委孟文秀主持会议,桥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出席会议,桥西区部分支部主委和九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孟文秀介绍了民建河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情况,传达了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方式致的贺词,以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夏延军代表中共河北省委的致辞,学习了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代表民建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第十届委员会主委薛寒的讲话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民建中央希望的那样,在新一届民建省委的指导下,在民建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民建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巩固深化参政党自身建设成效,紧紧围绕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会员们参观考察了会员企业——河北辰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