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洛市委考察团来秦调研并举行基层组织友好互访活动


民建商洛市委考察团来秦调研并举行基层组织友好互访活动4-1.jpg


6月12日至14日,陕西省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商洛市委主委赵水利,中共商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明道煜,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工委主任林明及考察团成员一行8人,就“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考察调研。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裴耀辉,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郭延喜,中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淑丽,民建秦皇岛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曹建军,北戴河总支副主委李全振、孙维杰、周娇娇陪同调研。

其间,民建商洛市委商州总支与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开展友好互访。考察团一行在民建北戴河总支“会员之家”举办座谈会,李全振热烈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他表示要认真学习民建商州总支的先进经验,发挥友好支部的纽带作用,为两地民建沟通交流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孙维杰、周娇娇分别介绍了民建北戴河总支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参政议政等特色亮点工作。

齐淑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全力支持和推动民建北戴河总支与民建商州总支加强学习互访,不断密切两地交流,逐步拓展合作领域,助力两地经济发展。赵水利高度评价了民建北戴河总支的各项工作,希望民建商州总支学习借鉴其优秀经验,以此次友好互访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在北戴河招商推介活动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宣传片《中国北戴河》,北戴河区委统战部、开发区投促局、康养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北戴河区基本情况及相关招商政策进行专题推介,并详细回答了考察团关心的具体问题,双方就如何开展区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考察调研和友好互访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北戴河艺术村落等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北戴河和山海关区重点文旅项目、中华全国总工会北戴河疗养院、中康养大家秦皇岛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养老驿站项目,并赴民建会员企业河北领标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桃花树下书屋参观调研。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加强了两地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交流互动,又密切了民建基层组织之间的友好联系,为两地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
商洛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杨义春,商州区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全凯,民建商州总支主委、商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魏芳,民建商洛市委办公室主任杨文敏,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干部陈佳晔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