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秦皇岛市委燕山大学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线上学习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秦皇岛市委燕山大学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线上学习活动1-1.png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20日,民建秦皇岛市委燕山大学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线上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燕山大学支部主委李明主持。

学习活动中,会员们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五峰山上的“播火者”》,了解了李大钊同志从有志青年一路前行,成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的革命历程。李大钊同志在此地写下了《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再论问题与主义》等多篇论著,矢志不渝地追求和传播真理,以开拓者的无畏姿态,勇敢地在中国播撒马克思主义火种,给黑暗的旧中国带来了光明,照亮中国的前路。

观看结束后,会员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作为播撒中国革命火种的先驱,他坚如磐石的信念、百折不挠的意志、视死如归的坚贞、不畏牺牲的风范,深刻地感染我们、教育我们、激励我们。作为民建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活动中,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政治交接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要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原则,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