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视频)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视频)工作会议 (2)-1.jpg


为进一步推动参政议政课题工作,深入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6月22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会议。按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民建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一级调研员陈志刚应邀出席并专题辅导。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刘宏伟、董印玲、张洋,秘书长高小亮出席会议。基层负责同志、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陈志刚分别从社情民意、从事社情民意工作的几点体会、社情民意的写作技巧、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几点建议好标题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陈志刚与参政议政的骨干会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会议,民建唐山市委进一步找准了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的着力点。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提高质量、强化水平上下功夫,要选好课题、摸准情况、理清思路,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共同推动唐山民建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