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领导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民建秦皇岛市委领导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2-1.jpg

6月21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带队赴会员企业秦皇岛元鼎餐饮有限公司、北京兴农有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困难诉求,助力企业发展。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二级调研员王秀丽,副主委王志勇、胡再良、李明陪同调研。

在秦皇岛元鼎餐饮有限公司,民建市委委员、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公司总经理郭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秦皇岛市餐饮行业现状及由于新媒体的兴起使得餐饮行业出现重营销、轻管理等问题。在北京兴农有道科技有限公司,民建市委青年委员会主任、公司总经理丁燕春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互联网农资服务平台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汇报了民建市委青年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孙立军对两家企业逆势而上、创新突围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近年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疫情多轮冲击,企业家会员带领企业应变克难、勇毅前行,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经济发展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助企纾困,希望会员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措施,同时深耕主业、勇于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争做行业标杆和表率。她鼓励两位企业家会员,要继续履行好民建市委委员、专委会负责人职责,处理好“业务”和“会务”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在助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