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三支部召开换届暨学习会议


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三支部召开换届暨学习会议 (2)-1.jpg


6月22日,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三支部在民建会员之家召开换届暨学习会议。民建承德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丽出席,会议由市委委员、企业三支部主委张晓东主持。

王丽宣读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管理办法》和《民建承德市委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方案》,全体支部成员选举梁久龙为主任委员,选举吉红萍、苏琳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梁久龙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张晓东传达了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建承德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

梁久龙号召支部成员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利用支部平台强化园地作用、阵地作用、桥梁作用、纽带作用。他强调,支部成员要认真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及民建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学习,注重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塑;要积极主动地发挥好优势和作用,结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区域协调发展、承德高质量发展做好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工作;要大力学习并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围绕“二次创业”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融入乡村振兴工作中,建良言、献实策、出真力、发真功。

张晓东表示,希望新支部继续发挥原企业三支部文明、团结、创新、向上的好传统、好做法,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学习,强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内引外联工作质量,不断把新支部各项建设推向标准化、制度化、品牌化轨道,多领域、多角度展示支部风采和会员风采。

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和实践,围绕支部品牌化创建认真思考积极作为。要积极向参加民建河北省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学习,在各自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质量和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研究了支部2022-2023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明确了相关分工,为扎实推进新支部建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