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动员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动员会议-1.jpg


6月26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主委赵首贺,副主委李建涛、范树军、张洁、郭红霞及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由工委副主委范树军主持。

会上,李建涛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与会人员认真记录,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领支部会员真正做到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信念不变。

张洁宣读了唐山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的方案,传达了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对上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会员。为激励先进,提高会员投稿热情和质量,经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一致通过了工委制订的关于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奖励办法。

赵首贺在肯定工委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工委、各专委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在其位、谋其政、勇于担当,要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加强交流学习,认真履行参政职能,积极发挥民建优势,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提出支部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以高质量的参政成果助力唐山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