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基层组织与民进保定市委基层组织联合举办“青年联谊会”


20220628保定民建、保定民进有关支部联合举办“青年联谊会”2-1.jpg


青年是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保定市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主力军。为给优秀的青年人搭建一个相识、相知、展示自我的平台,6月25日下午,在民建保定市委和民进保定市委的指导下,经过精心筹备,民建科创园支部、新区支部,民进综合一支部、竞秀区支部联合主办的“青年联谊会”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民进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袁晨光和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先后致辞,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加强沟通、把握机会,组建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为社会发展大家庭贡献力量。民建科创园支部副主委王东明、新区支部副主委王力军,民进综合一支部主委赵志革、竞秀区支部主委张鹏参加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动听、幽默的开场白中准时开始,随后在清新浪漫的乐曲中,大家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在互动环节中,通过玩扑克牌交流以及击鼓传花等游戏,大家也从最开始的拘谨,到后面真诚互动、互相交流,气氛轻松愉悦,活动现场不时爆发愉快的笑声。本次活动使大家展示了自信和魅力,增进了友谊和了解,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互留联系方式,并纷纷对民建市委和民进市委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民建保定市委、民进保定市委四个支部的部分会员以及来自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学校、企业的优秀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