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举办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


民建沧州市委牵头双月理论学习(简版) (8)-1.jpg


6月28日,各民主党派沧州市委2022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双月联合学习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沧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专题讲座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英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马宝顺出席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并主持学习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官亚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昊,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委委员、市委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由民建市委牵头组织,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苗玲玲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诞生与确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与任务”和“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等四个主题,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李桂敏表示,各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新型政党制度健康发展的本质要求和根本保证,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凝聚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