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学习贯彻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学习贯彻民建省委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1.jpg


6月27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在民建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民建市委主委姚大军副主委刘淑芬、丁满臣、方慧平,民建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讨论了民建张家口市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要点,研究通过了新申请入会人员情况及其他事项。

姚大军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推进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引领示范作用,推进领导班子履职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促进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发挥。要不断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组织活力。要充分发挥民建市委专委会工作职能,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高素质参政党的新气象、新面貌。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要以促进“会员履职、机关提效、会务提升”为目标,以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为抓手,练就过硬工作本领,努力把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工作职能的具体成果,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做好“回头看”工作。要根据民建市委年度工作计划和各级考核目标,认真做好任务推进“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助推张家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