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到会员企业参观调研


桥西区基层委员会到会员企业参观调研 (1)-1.jpg


6月24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桥西十一支部组织桥西区50余名会员参观调研会员企业——河北地邦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支部主委田军铭主持座谈会,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焦吉荣参加活动。

河北地邦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品信息、生产质量控制以及当下全国兽药行情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省兽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地邦公司自身发展潜力和目标规划。

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会员们走进车间参观了13条高标准GMP生产线。大家对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合理规范的产区布局、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表示赞叹,并与公司负责人围绕中西兽药的产业发展、科研创新、品牌管理与升级改造等方面进行交流。

焦吉荣希望会员们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了解桥西区区情,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独特优势,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攻坚克难的引领者,积极为桥西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