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民建涿州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1.jpg


7月1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涿州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来到金棕榈主题会场参加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正朝、民建涿州支部副主委王惠贤参加活动。

王正朝就七一专题理论进行宣讲。大家认真听取了报告,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波澜壮阔,总结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路程。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通过重温红色经典电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