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民建衡水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1.jpg


7月2日,民建衡水市委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主持会议,副主委于建军、于红兵、王娜、龙红华、杨启华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到会指导。

会上,平荣振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目标,建设“四新”“三好”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交流了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明端对此次民建衡水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畅所欲言,问题点得实,意见找得准,促进了领导班子成员的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了改进不足、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起到了进一步合力推动各项工作的作用。

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的要求,之后赵明端主持进行了民主评议,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21人对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单项和综合评价,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进行单项和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