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回顾丨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花絮



1.于春江

图片6.jpg


于春江同志是邢台会员,得知民建省委即将召开换届大会后,他主动提出要为大会印制纪念口罩。为此,于春江不计成本,先后两次设计并印制口罩,圆满完成任务。在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们戴着特制的红色纪念口罩,令人耳目一新,展示了良好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延军对此表示肯定。


2.韩佳

图片7.jpg

  

作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科班出身韩佳同志,在参加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十届次代表大会时,当得知有播音任务后,自告奋勇在闭幕会上当起了播音员,使各位代表能够听到专业的播音效果。

 

3.机关的年轻同志——丁彬

图片8.jpg

丁彬同志宣读文件

 

丁彬同志不仅圆满完成了起草贺信、修改工作报告等文件的任务,还身兼多职——任第一组小组秘书、担任播音员等工作,每项工作他都一丝不苟地完成。

 

4.机关的年轻同志——董博洋

图片9.jpg

董博洋同志分发选票


董博洋同志会前就会议筹备进行了大量周密和细致的工作。如,采购、定制会议用品(笔、笔记本、公文包、出席证、签到本、请柬、防疫包);会前对接邀请省领导;对接各市工作人员,汇总各市参会情况、请假情况和到达离开时间。会议期间,她承担大会选举的工作,分发、统计选票。会后,还对采购用品、资料印刷对账。


5.机关的年轻同志——王森

图片10.jpg

 

王森同志主动牺牲驻村休假时间,回到单位参加会务工作。会上他专职摄影录像,在两天时间里,他每天走了两万步,共拍摄两千张照片和两小时视频,跟踪拍摄全程16次会议,定格最全的影像资料。会上,他负责撰写大会新闻稿报送河北日报,此外还帮助其他同志搬运、分发会议资料。会后,他整理会议照片视频资料进行归档、分发,出色完成领导交办各项任务。


6.机关的年轻同志——何慧明

图片11.jpg


何慧明同志在会议筹备期间做好起草文件的工作,并进行多次修改校对,对接新闻宣传、代表大会合影等相关事项。会议期间,她负责16次会议的文件发放工作;在两次选举会上分发选票;在分组讨论会上,担任第二组的小组秘书;担任此外她还帮助会务组搬运相关物资。会后,她负责撰写大会新闻稿报送民建中央,编制代表大会专刊,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7.机关的年轻同志——谢佳妮

图片12.jpg

谢佳妮同志为嘉宾做好服务


谢佳妮同志在会议筹备阶段起草大会开幕词和闭幕词,并做出相应修改;排出了大会合照位置图;协助会务组和文件组装订整理会议文件、发放文件包。会议期间,她负责每场会议的记录工作,兢兢业业记录每一个细节;在选举时引导投票、参与计票;在开幕会前迎宾工作;在分组讨论会上,担任第四组的小组秘书。会后她整理形成会议记录,用于存档。


8.机关的年轻同志——李炳儒

图片13.jpg

李炳儒同志为嘉宾做好服务


李炳儒同志除了做好财务工作之外,他还在会议筹备时收集整理各市及省直代表的“两表一书”,做好省直代表的报名、联系工作。会议期间,他组织所有代表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选举大会上分发统计选票;在分组讨论会上,担任第三组的小组秘书。

 

9.洪雪飞

图片14.jpg

  

这是洪雪飞同志第三次服务代表大会了。本次大会,她负责分配代表房间等工作,因本次会议时间紧凑,工作量非常大,为此错过了两次吃饭时间,尽心竭力服务每一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