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五支部举行换届暨学习会议


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五支部举行换届暨学习会议.-1.jpg


7月9日,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五支部在民建承德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换届暨学习会议。民建承德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丽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丽宣读了《民建承德市委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方案》,全体支部成员选举杨扬为主任委员,选举高立冬、卢曼杰为副主任委员。

杨扬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高立冬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奋进——民建河北省委五年工作综述》,卢曼杰传达了《民建承德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对支部建设等领域的意见和建议。

杨扬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并发挥团结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围绕承德高质量发展,围绕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民生福祉广泛实践、积极助力。接下来要积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围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内引外联等工作,以高效、优质的实际行动,不断贡献力量,助推发展

高立冬、卢曼杰表示,感谢会员们的信任,在支部工作中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协助支部主委安排好工作计划,积极谋划、不断发力、广泛团结,致力于支部各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