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业家委员会走进会员企业参观交流学习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业家委员会走进会员企业参观交流学习.jpg-1.jpg


7月9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企委会组织会员走进路北区工委主委韩易达的企业——迁西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交流学习。活动特别邀请路北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洪东、路北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孙爱明,路北区工委企委会14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韩易达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大家了解到公司董事长刘文福30多年如一日,坚持扶贫济困、爱老敬老、爱国拥军、捐资助教、回报社会,为各种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6200多万元,资助范围覆盖河北、河南、天津等10多个省市。2017年11月,刘文福获得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参观结束后,大家举行了座谈会韩易达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以及企业一直在追求的慈善事业等情况。会员听取后表示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一致认为这样真心做实体的企业家精神值得学习和借鉴。一件件善事,践行着刘文福“为善最乐、善者必昌”的信念;一次次善举,升华着刘文福乐善好施、惠及他人的美德。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大家对经营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次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活动,能充分发挥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会员之间互相学习沟通的方式,增强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