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双桥支部举行换届暨学习会议


1民建承德市委双桥支部举行换届暨学习会议-1-1.jpg


711日,民建承德市委双桥支部在民建承德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支部成立大会暨学习会议。民建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萍,民建承德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丽出席。

会上,王丽宣读了《民建承德市委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方案》,全体支部成员选举赵志成为主任委员,选举张雨佳朱志飞、张佳禄为副主任委员。

张雨佳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张佳禄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奋进——民建河北省委五年工作综述》;朱志飞传达了《民建承德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与人员介绍了各自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对支部建设等领域的意见和建议。

王萍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牢记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民建承德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细致谋划今后的工作。她号召支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内容和载体,对外展现新形象,对内形成凝聚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志成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学习,与民建市委会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职能;三是充分发挥作用,支持并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对党的忠诚,对民建的热爱、对事业的担当,作为发挥作用的决定性因素,积极为双桥发展做出新贡献,为承德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

张雨佳、朱志飞、张佳禄表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协助支部主委安排好工作计划,积极谋划、不断发力、广泛团结,致力于支部各项建设。与会人员对新支部换届和学习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将进一步深刻领会、自觉落实“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学习能力、领悟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在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中不断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