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宣讲暨会员交流座谈会


7月10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十一支部在红星美凯龙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贯彻落实民建唐山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更好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有效落地。路北工委副主委张冬云出席会议,支部主委许瑞主持会议。

副主委刘欣传达了民建唐山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许瑞强调,主题教育是推动支部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坚持自觉、自主、自为,坚持知行合一,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履职成效。

在会员交流座谈会上,张冬云希望支部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支部工作,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优秀支部。许瑞表示要和班子成员一起带领支部会员紧跟路北区工委步伐,把支部打造成为健康、阳光、和谐的会员之家。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十一支部这个大家庭今后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发挥自身的优势,挖掘身边各方面资源,积极为支部建言献策,争取为十一支部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