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会务工作推进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会务工作推进会-1.jpg


为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工委会务活动的稳步推进,7月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在润家房地产会议室召开工委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工委主委韩易达,副主委刘君君、张冬云,工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张海花宣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工委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会上听取了张冬云代表路北区工委所作的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与分工分组工委各副主委就主管工作进行发言并提出要求,各专组组长就自己分管工作提出见解和建议,各支部主委就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韩易达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提升站位,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围绕中心,建言成效要继续深化。要求各个支部要全面动员广大会员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建设相结合,统一思想、凝心聚智,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