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九支部组织“七七事变勿忘国耻”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建长安九支部组织“七七事变勿忘国耻”主题教育学习活动-1.jpg


7月7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九支部组织“七七事变勿忘国耻”主题教育活动,支部部分会员20余人前往灵寿县陈庄歼灭战旧址参观学习。

当天适逢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纪念日,在红色教育基地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瞻仰历史陈列、阅读文献资料,一同追忆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深切地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传统精神的宝贵,坚定了理想信念。

支部主委董世忠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民建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赓续红色文化血脉,不断弘扬民建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光荣传统要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历史记忆,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