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寒出席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718090641.jpg

薛寒出席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工作推进会,主委薛寒主持会议,就认真落实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及倪岳峰书记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座谈,并就落实情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按照各部室职责分工分配任务,积极推进争取民建中央支持、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打好下半年工作攻坚战。

改-1.jpg
薛寒主持会议并讲话


改。-1.jpg

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参加工作推进会


薛寒就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思用结合;认真学习倪岳峰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做好落实工作;充分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巩固理论学习成果。二是要不断完善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改进作风;持续加强“六型机关”建设,把民建省委机关建成全省民建会员之家;适应多党合作新形势发展需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三是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监督,精准建言。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聚焦重大改革措施和重要政策落地,开展民主监督;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特色,积极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引项目。四是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继续围绕民建中央部署的乡村振兴工作,聚焦河北丰宁、贵州黔西的扶贫工作,做好项目投资、会员服务等工作,争取在两地都有有效进展。


IMG_4130-1.jpg

薛寒看望机关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会务工作中,将认真贯彻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及倪岳峰书记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谋划,突出特色,多措并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河北民建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民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c52e6812a0372b158fe76062dfb4b1b-1.jpg
薛寒在一体机前了解民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