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六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六支部召开工作会议-1.jpg


7月1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六支部在恒丰大厦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张冬云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延林主持。

张延林指出,支部优化调整工作,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路北区工委六支部将在新的起点继续前行。张延林介绍了六支部的活动,并主持新老会员相互介绍,加深了会员之间的了解。接下来,会员们对自己的专业领域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疫情之下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针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统一规划,六支部确定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宣传三大工作模块,并选定相关责任人,按照以老带新,由点及面的方式深化支部凝聚力,充分调动每位会员的积极性。支部副主委王鹏对于参政议政提出了新的思路,他指出,参政议政既是民主权利,也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不能为了参政而参政,要时刻关注身边事,从利国利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发声,选定议题“大家谈、大家议”,开展深度调研,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落实每一次支部活动都附加专项议题,做到参政议政质量和数量“双丰”。

最后,张延林指出,一是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支持支部工作;二是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社情民意,发挥民建人的政治担当。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感谢支部为会员们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会内资源的共享,会员一定加强报团意识,实现合作共赢。

张冬云代表路北工委向受疫情影响的会员企业表示了深切关怀,并鼓舞大家互帮互助,勇挑重担,逆向前行!她对支部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全体会员在支部班子的领导下尽职履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