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一支部召开座谈会


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一支部召开座谈会21-1.jpg


7月18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一支部在河北维博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民建市委主委李文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副主委韩晓琴,秘书长王雪姣,宣传部部长范春喜等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郭丽主持会议20余名会员参加。

韩晓琴传达学习了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副主委冯彦星传达了省委书记倪岳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会乔永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结合参加新会员培训活动谈了心得体会。与会会员围绕自身岗位结合学习会议精神作感悟发言。

郭丽表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电子版已发到支部群中,希望会员们仔细阅读和学习,深刻理解《条例》精神,不断提高参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奋进,互助互爱,全力完成好民建市委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孙凤梧对经济一支部的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支部在举办活动时要围绕民建市委安排,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结合支部特色、会员所需,学会借力,联合兄弟支部,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争优创先。

李文阔指出,民建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党派组织,作为经济支部的会员,或拥有自己创办的企业,或在公司重要岗位任职,更应该加强学习,研究政策,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宣传民建,提升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最终肯定会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多交流,多切磋,展现民建会员风采。希望支部继续搭建平台,带领会员体察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组织开展好专题活动,充分发挥会员专业技能,双岗建功,为邢台经济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会员们一起观看了河北维博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和政府的肯定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