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三丰支部与易县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开展“科技牵手”活动


20220721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三丰支部与易县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开展“科技牵手”活动-1.jpg


7月19日,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三丰支部与易县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科技牵手”对接仪式在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举行。民建保定市委副主委周志军,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邢继红、三丰支部主委王勇等一行10余人参加活动。易县教体局副科级干部王山林、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校长许银钢等领导一同出席。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学校定格动漫教室、美术教室、音体美器材室等多个特色教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山林对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三丰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易县和易县教体工作情况。他指出此次对接对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对易县教体系统都是一件幸事、大事、好事,相信两支部的倾情助力一定能够推动老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勇表示,狼牙山红军小学是一座有着浓厚红色背景的学校。我们要发挥支部自身优势,在科技、国学、游学等方面进行帮扶,持续开展有计划的共建活动。

周志军详细介绍了此次对接的目的,并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博物馆的有关情况,邀请师生到河北农业大学参观学习。

民建保定三丰支部会友——河北省美协会员赵占辉向学校敬赠书画作品。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职能。民建保定市委河北农业大学支部、三丰支部与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达成共识,将集会员之力,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共建活动,为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的发展,为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