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参加北戴河区暑期慰问活动


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参加北戴河区暑期慰问活动1.jpg


7月1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向东,区政协主席丁新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淑丽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统战各界人士代表慰问了奋战在防疫卡口一线的执勤人员,为他们送去价值近8000元的消暑降温物品及防疫物资。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副主委孙维杰、周娇娇,委员陈晨,会员薛冰、白洋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戴河火车站检查口和北五路检查站,向防疫卡口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近期防疫工作情况,为冒着酷暑为人民守好“第一道防线”的执勤人员送上爱心,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防控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障社会的平稳有序表示由衷的敬意。

民建会员积极参加暑期慰问活动,表达了民建基层组织对执勤人员的热情问候和崇高敬意,以实际行动助力北戴河区暑期保障工作,充分展现民建基层组织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此次慰问品由民建会员、区政协常委、秦皇岛鹏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维杰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刘文强共同出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