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1.jpg


为深入落实民建唐山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更好地推动高新区总支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地,7月16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各支部前往遵化市石门镇长城抗战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民建唐山市高新区总支副主委魏新存、沈野、刘丽秋高新区总支三支部主委陈曦一支部主委邓春城二支部主委王丽燕及各支部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三支部副主委张志华担任讲解员,为会员们详细讲述了二十九军将领在长城抗战中以弱胜强、不惧牺牲顽强抗击伪日军,最终夺回喜峰口、守住罗文峪的英勇事迹。

对这段历史的倾听和了解,既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国家在当下复杂国际环境中不断发展壮大感到自豪

通过对红色文化的追忆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任何时候都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在各自领域发挥自己的作用,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助力,为国家发展增光,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