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三支部召开座谈会


民建邢台市委经济三支部召开经济座谈会 (2)-1.jpg


7月19日上午,民建邢台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凤梧、秘书长王雪姣、副秘书长高鹏科技二支部主委张忠斗、会员李会彬到清河县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随后,经济三支部召开座谈会。中共清河县委统战部部长任金一、副部长刘志英应邀参加会议。1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会员韩庆安的河北东正机动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万长华的口腔门诊,与会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发展历程、目前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共同探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的对策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政治学习一刻钟活动,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随后,经济三支部副主委万长华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汇报。

孙凤梧对经济三支部的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支部继续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不断发掘自身优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彰显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任金一对民建邢台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清河党外人士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社会发展实践,为清河发展、邢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画好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