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夏送清凉——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慰问高速公路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同心抗疫 夏送清凉——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慰问高速公路防控一线工作人员1.jpg


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7月15日,民建秦皇岛市委抚宁区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民建抚宁区支部副主委郑海波带领会员徐国元、刘华先后来到京哈高速抚宁出口、承秦高速抚宁北口、秦滨高速抚宁南口防控检查站,慰问高温天气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冰柜、矿泉水、自嗨面、火腿肠、晴雨伞、蚊香等价值3000元的防暑降温物资和民建基层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对一线防控人员不畏酷暑、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为抚宁区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自身防护。

疫情发生以来,抚宁区支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开展防疫慰问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