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jpg-1.jpg 

7月23日,民建河北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主委薛寒主持会议,副主委范社岭、葛瑞江、孙立军、王增平、邵二玲、胡世宁、武云秀、刘瑞领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全体列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中共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修学列席会议。

会上,薛寒领学了郝明金主席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民建十一届十九次中常委会议精神,范社岭领学了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葛瑞江领学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就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提出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民建省委刚刚顺利完成换届,要紧密结合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倪岳峰书记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明晰政治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坚持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自觉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与民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聚焦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主动牵线搭桥,开展招商引资,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