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讲解”活动


民建石家庄市裕华总支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讲解”活动.jpg-1.jpg


为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号召,7月23日,民建石家庄市委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政策讲解”活动。该活动由裕华三支部承办,民建市委副主委兼裕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超出席活动,裕华三支部主委王文钟主持,各支部会员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河北聚智合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对当下企业服务及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包括企业工商注册及变更,办理资质、股权架构优化等工商财税服务,专利申报、商标申报、软件及著作权申报等知识产权服务,科技型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等科技服务和相关政府补贴政策,投融资方案设计及知识产权贷款政策等。

黄超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机遇属于创新永不自满者,只有通过改革创新,才能不懈推动企业发展,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家会员了解了当前金融政策,理清了发展思路,振奋了创新精神,增强了发展信心。裕华各支部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今后将大力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争做创新的开拓者与生力军,更好服务于裕华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