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20220725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jpg-1.jpg


7月25日,民建保定市委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一级主任科员刘琳、副秘书长费玉川等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王文志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和民建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要精神。

王文志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半年工作“回头看”。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对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同时,对照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周密安排,为精准做好下半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锚定重点工作“不放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重要精神、纪念保定成立民建组织7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课题调研以及建设“会员之家”、举办“保定民建·思进课堂”、发展新会员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提升机关干部“战斗力”。进一步健全完善、落实执行机关各项学习工作制度,做到既各负其责、又团结协作,不断提升民建市委机关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水平,努力打造“学习、团结、服务、创新、效能、纪律”六型机关。

会议还就近期民建市委有关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