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组织观看“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主题展


民建廊坊市委组织观看“恰是百年风华”、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主题展2-1.jpg


7月28日,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民建廊坊市委组织市委委员、骨干会员赴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观看了“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主题教育展。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邓颖莉参加活动。

“恰是百年风华”主题展展览面积800多平米,由300余张图片、41段文摘、24件文物复制件、5幅油画和多组仿真模型等组成,生动呈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主题展展览面积2000多平米,展出物品包括文物原件及复制品、油画、图片、文摘、景观雕塑及场景复原等,再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历史地位和丰功伟绩,展示了毛泽东伟大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屈不挠的斗争牺牲精神、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精神。

参观现场,会员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览,深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强烈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守多党合作初心,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携手奋进新时代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