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成立政治理论宣讲组


民建唐山市委政治理论宣讲组成立-1.jpg


7月2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政治理论宣讲组成立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主持会议,秘书长高小亮、组宣处长翟洪波及理论宣讲组成员参加会议。

翟洪波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政治理论宣讲组人员名单》。宣讲组成员由会内有关教授专家学者组成。随后,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做好政治理论宣讲工作进行交流。

刘宏伟在讲话中指出,为加强民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民建整体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建立政治理论宣讲组,要讲求培训质量,创出会内特色。一要讲政治,深入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等,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二要讲质量,注重研究结合自身的专业专长和民建会员实际,多参加会务活动,多调查研究,推动自身政治理论提升三要讲奉献,发挥优势不断完善创新经验,在提升民建整体素质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工作中体现价值,将政治理论宣讲组打造成唐山民建的亮点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