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1-1.jpg


7月28日,民建廊坊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民建廊坊市委专职副主委邓颖莉出席培训会议,民建廊坊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颖,民建机关办公室干部赵越,宣传部各成员,各总支、各专委会组宣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邓颖莉指出,党派思想宣传工作肩负着内聚人心、外塑形象、记录历史的重要职责,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在廊坊民建全体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廊坊民建的宣传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发展。今后,廊坊民建宣传工作将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模式,有效推动思想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李颖针对新闻报道及文稿写作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重要的规范性表述等事项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廊坊民建全体宣传员的责任意识、信息意识、学习意识和质量意识,为下一步信息宣传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素养,为廊坊民建的宣传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宣传培训会后,参会人员交流了《廊坊民建志》编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