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7月28日,民建唐山市委丰润区总支一支部组织会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丰润区总支一支部主委王东介绍了民建发展历史,让老会员温故而知新,铭记民建发展历程,也让新加入的会员更好地了解民建,更快地融入一支部大家庭。新老会员都表示要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精神,开展好各项活动。

王东宣读始终坚定不移跟着共产党走习近平金句摘抄,各位会员积极分享学习文章的心得体会。

丰润区总支主委纪小宇带大家温习了民建中央的发展历程,会员们对民建的历史和章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既感受到了作为民建会员的无上光荣,也深知作为民建基层组织的一员,要深刻理解参政党的性质和作用,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纪小宇指出民主党派要坚持共产党领导,同心同行,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生活中要处处发挥韧劲、拼劲、闯劲、冲劲、钻劲,实现敬业、精业、乐业。同时,丰润总支工作要讲正气、有朝气、讲和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携手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