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直第七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讲座活动


民建邯郸市直第七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讲座活动 (2)-1.jpg


7月3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民建邯郸市直第七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之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讲座活动特邀集团军副参谋长李富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专题讲座,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应邀出席,民建邯郸市直第七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富华以诗歌《八一赞歌》结合史实的新形式,以重要的时间节点为线索,向大家生动讲述了近百年来的党史军史。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艰难曲折,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战胜了国内外的强大敌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不朽功勋。新中国成立后,解放军抵御外来侵略,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等边境作战,维护国家的独立与安全。同时,在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巨大成就。

通过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国家、军队和人民的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了继承革命传统、履行职责使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史军史学习,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凝聚磅礴的奋进力量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区域中心城市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