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三支部赴平山县磨子沟村慰问


民建机关三支部赴平山县磨子沟村慰问-1.jpg


7月30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三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李春景的带领下,再次前往平山县观音堂乡磨子沟村进行慰问,并就进一步助力乡村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座谈。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参加活动。

今年是机关三支部第年来到磨子沟村,此次活动邀请了平山县观音堂乡副乡长梁新科和平山县观音堂乡磨子沟村村委书记梁忠科进行座谈交流,就助力磨子沟村产业发展过程进行复盘总结,并做好下一步的谋划除此之外,支部会员们将价值4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到村民家中。

机关三支部自2016年起持续帮扶磨子沟村,秉承振兴乡村发展“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于渔”的理念,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因地制宜,推行养殖创收+生态旅游模式,让磨子沟村村民的口袋真正“鼓起来”。如今磨子沟村村风村貌焕然一新,年来当地人均年收入翻了三倍。

张海霞对机关三支部几年来坚持如一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磨子沟村日新月异的变化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付出,希望支部能继续发扬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携手共建美丽新农村。李春景表示,机关三支部会员将凝聚力量、发挥优势,继续为磨子沟村经济腾飞贡献出三支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