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成立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


20220805民建保定市委成立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 (10)-1.jpg


8月3日,民建保定市委在会员单位3S双创社区召开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高霄,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主委沈占波、庞永新,副秘书长费玉川及民建保定市委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部分委员、企业家代表共计17人参会。

高霄对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从民建市委和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两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民建保定市委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尊重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二是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要发挥作用,认真履职,带动全体委员广泛开展调研和建言工作。他指出全体委员、专家学者要携手前行、并肩奋进,用专业专长和参政议政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的民建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献礼。

王文志宣读《民建保定市委关于成立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决定》。经研究,决定任命沈占波为主任,聘请河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保定市人民政府参事、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王延杰为顾问,王秀芳、张润清、李振川、张新科、周永忠、任桂芬、张玉梅、王力军、温磊为委员。

高霄向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民建保定市委科创园支部主委、3S双创社区总经理田玉伟介绍了3S双创社区的有关情况。

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各位专家、企业家就经济形势、社会问题以及党委、政府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并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建搭台,专家唱戏。民建保定市委经济管理金融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彰显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充分发挥保定民建会内经济管理金融领域专家学者的优势,为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