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落实民建市委会议精神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落实民建市委会议精神-1.jpg


为落实民建市委会议精神,8月6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在润家房地产会议室召开会议,工委主委韩易达,副主委徐行、杜文波、刘君君、张冬云、董艳霞,部分工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此次会议。

徐行宣读民建唐山市委关于转发《民建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提出,要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总要求,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目标,以政治引领、突出特色、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制度健全、运行高效为建设原则,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持续推进会员之家建设。

张冬云传达民建市委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建立支部会员卡制度的决定。民建市委对疫情期间主动抗疫的广大会员表示感谢,会员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展示了“民建人”的光辉与荣耀路北工委在民建唐山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秉承以“会员为本、支部为根”的理念,不断探索基层工作新思路、深化基层组织新发展路北工委建立了支部会员档案卡制度,对会员做到全面了解,年度考评一目了然,支部工作便捷,提高了工作效率。

最后,韩易达作总结讲话,回顾民建发展历程,重申民建现阶段政治纲领,呼吁广大会员多参加支部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在各类企业、政府和社会管理等工作岗位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