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举行培养拟发展人员见面会


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举行培养拟发展人员见面会-1.jpg


为加强培养拟发展人员的组织意识和使命感,民建唐山市委高新区总支于8月13日下午召开了培养拟发展人员见面交流座谈会。高新区总支主委刘冬,副主委张新霞、魏新存、沈野、刘丽秋及委员刘卫东参加座谈。

见面会上,培养拟发展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专业特长,畅谈对民建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努力成为民建的一份子感到骄傲,希望在民建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多作贡献。

张新霞介绍了高新区总支的特色和职责,希望培养拟发展人员要热心会务,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刘冬向培养拟发展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介绍了高新区总支的发展荣誉史,表达了对培养拟发展人员加入民建家庭的欢迎及未来期许,希望大家作为总支新鲜血液要加强学习,学习参政议政的基本知识,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各位副主委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感受,就加入民建家庭的感想、对民建组织的认识、以及如何履行参政党职能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此次见面交流座谈会,大家对民建组织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如何积极建言献策也有了深刻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