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石家庄民建会员在行动(六)


同心抗疫六 新华四支部1 (1)-1.jpg


石家庄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华四支部会员纷纷行动起来,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投入到疫情防控及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中。

支部主委宋华裕为市妇产医院的一名行政管理人员,每天按时到医院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同时积极参加本院组织的行政志愿者工作,帮助对低风险区域来院就诊患者实行一对一的引领服务。另外,在工作之余他还加入本小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协助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转送生活物资等。

支部宣传委员石家庄市重大活动保障科工作人员张会兰,今年疫情以来,一直工作在医护人员保障点的工作一线,主要负责治疗新冠病人的医护人员餐饮安全保障工作,医护人员保障点所采原料餐饮人员的卫生和操作是否规范后厨操作环境是否安全卫生等进行认真检查,对各种食材的生产许可证进货票据做好查验工作

支部会员、裕华区裕兴天海誉天下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朱海龙组织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支部会员、市司法局张煜佳和石家庄经济学院刘峰分别被派到西岗头村入驻享伦酒店和桥西区水产西街进行防疫执勤工作,一直没有回过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李楠积极投身到新华区赵陵铺街道丽都河畔社区核酸采集志愿者队伍中,祖志亮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小区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钱利志参加新华区政协组织的捐赠活动,捐赠价值4500元的抗疫物资;柳占飞以个人名义向名门华都社区捐赠价值500元的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