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民建张家口市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1-1.jpg


9月6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桥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邀请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参加。

桥西一支部副主委齐炜主持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倪岳峰书记来张调研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大讲堂暨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会上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一支部主委王文杰强调,一支部各会员要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围绕桥西区重点工作,继续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刘淑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多学习、多履职,凝心聚力做好民建工作;二是用好用活“会员之家”平台,将会员联系起来,凝聚起来,为会员学习、交流、履职提供好平台,促使会员积极主动履职,为支部建设增光添彩;三是牢记民建会员身份,认真履职,积极担负起自己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职责,明确自我责任,珍惜自己的会员身份,多为社会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