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民建沧州市委新华一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民建沧州市委新华一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4-1.jpg


9月1日,民建沧州市委新华一支部到会员企业诚成汽贸进行走访调研,并开展以“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民建沧州市委副主委王娜娜、郭磊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淑萍出席活动并讲话,新华一支部主委张明旺副主委刘淑敏及会员代表刘金军、田光磊、王建、张秀丽、郑春杰、刘军权和入会积极分子张明华参加活动,张明旺主持活动。

调研活动中,支部会员、诚成汽贸董事长刘金军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品牌特色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参加活动的各位会员就应对当前疫情形势,推进企业做大做强进行充分交流。

张明旺作“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宣讲深入宣传了中共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动员支部会员在新形势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民建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民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娜娜强调,要自觉服务和维护大局,发挥企业家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的优势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汇聚智慧和力量。

郭磊指出,要积极通过民建这一沟通桥梁,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人脉资源优势,向外界宣传新华、推介新华,让新华区成为发展的热土、投资的宝地。